朱一龙水仙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29)

沈巍x夜尊


韩沉x赵云澜


      赵云澜一身黄蓝色条纹的休闲服,脚上一双球鞋,把刘海放下来服帖的散落在额头前面看起来倒像个刚进入社会不谙世事的少年。


   “怎么样?你们看看我这样能不能满足凶手的审美?”赵云澜嘴里叼着棒棒糖含糊不清问道。


    “哇,赵处长,你这样好可爱啊。”周小纂捧脸花痴不不不草痴状。


    “谢谢,你也很可爱。”赵云澜挑眉看来伪装的还不错。


    韩沉黑着脸站在周小纂身后看着赵云澜,这样可爱的赵云澜他没有见过,想想也是他和赵云澜在一起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床上度过的,他都没有好好了解过他,可是他现在这个样子他只想把他关起来锁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赵云澜只能属于他韩沉。


    可是赵云澜现在不爱他了,他该怎么办?


   “老大,你怎么了?”周小纂紧张的吞了吞口水拉开自己与韩沉的距离。


    黑盾局的其他人看着韩沉黑着一张脸也纷纷机智的往低气压外围散去。


   “帮我准备一身衣服,我和他一起去。”韩沉揉揉眉心坐在沙发上,自从赵云澜离开自己以后他就患上了失眠的毛病,只能依靠安眠药入睡,可是最近不知为什么安眠药竟也失去了作用,他已经好久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了。


    “老大,你确定你要去?你要是把凶手吓跑了怎么办?”冷面看着浑身散发着低气压的人。


    “好的,马上去。”收到韩沉一个凌厉眼神的周小纂立马乖乖听话去给韩沉准备衣服。


    韩沉没有穿休闲服而是穿了一件比较正式的西装但是又不显得刻板,原来一丝不苟的头发也变得稍显凌乱,如果眼神没有那么吓人的话倒是也满符合凶手的审美的。


    韩沉收拾好就和赵云澜一前一后的进了龙城最大的酒吧,赵云澜点了一杯威士忌就在吧台一个比较显眼的地方坐下了,而韩沉则选了一个能看见赵云澜不起眼的角落坐下,就开始一杯一杯的往嘴里灌,如果不是那眼光频繁的落在赵云澜身上,倒真像一个失恋买醉的人,可谁又知道他不是呢?


    其实韩沉不是不喜欢赵云澜,只是他.......


    韩沉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进赵云澜,他下意识的把手移在腰间,他看见那男人把手搭在了赵云澜身上,手不老实的在赵云澜身上到处乱动,就在他忍不住想去废了那人的手的时候,赵云澜不着痕迹的拉开了与那人的距离,最后不知道赵云澜跟那人说了什么,那人脸色极其难看的走了,韩沉眼神暗了暗还是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赵云澜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凶手倒是等到了一个想要占他便宜的人,想他赵云澜什么场面没见过几句话就把人给羞辱走了,他无聊的转了转手中的酒杯准备去一下洗手间,韩沉看赵云澜离开了位置也没太在意就继续喝酒,五分钟了赵云澜还没有回来,韩沉压下心中的不安去了洗手间没找到人,人呢?


     人呢?冷静。

    

     韩沉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立马跑到酒吧外面只看到了一辆想要离开面包车想要离开,韩沉立马开枪打爆了车胎,车里的人拿着枪对准韩沉,韩沉也没有闪躲只是拿胳膊闪挡了一下,下一秒就直接打爆了一个人的头,另一个人看时机不对也不管昏迷的赵云澜直接想落跑,韩沉也不管那人直接把昏迷的赵云澜从车上抱下来抱在怀里颤抖的将怀里的人检查了一遍确定人只是昏迷才颤抖的抱紧怀里的人,才发现自己满脸都是泪水。


    “啪”周小纂开枪打断了逃跑那个人的腿,把那人拷了起来。


   “老大,你没事吧?你受伤了。”


   “我没事,走吧。”韩沉抱着赵云澜上了车便一言不发只紧紧的抱着怀里的人,他不敢想象要是自己的反应再慢那么一点点,那怀里的这个人会怎么样,光是想想韩沉都不能忍受。


   “唔。”赵云澜醒了便发现自己被一个人紧紧的抱在怀里刚想挣扎。


  “不要乱动。”


  “韩沉,怎么是你?”赵云澜记得自己去洗手间刚出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用电击棒电晕了。


    韩沉没有回答他只是默默收紧了抱在赵云澜身上的手。


    赵云澜刚想挣扎突然闻到了血腥味,他挣扎着从韩沉怀里起来,但还是坐在韩沉怀里,他看着韩沉流血的手臂沉默了,韩沉本来就穿的黑衣服受伤也很难看出来。


    “你受伤了。”


    “小伤。”


    赵云澜翻了个白眼拿出车上的医药箱开始给韩沉包扎,韩沉就一动不动的看着怀里人皱着眉头小心翼翼的为自己处理伤口。


    “你关心我。”良久韩沉说了这么一句话。


    “韩警官,怎么说你也救了我,换作谁我也会这么做,关心当然关心啊,毕竟我们是合作伙伴嘛。”


    “仅仅因为这个吗?”韩沉不甘心的看着赵云澜。


    “不然韩警官你认为呢?”赵云澜从韩沉的怀里下来坐在韩沉身边。赵云澜不知道韩沉为什么这么奇怪,大概是为了自己受的伤吧,可是换另一个人相信韩沉也会那样做的,自己绝对不会自作多情。


    韩沉直接躺在赵云澜怀里抱着赵云澜,赵云澜刚想往外面移动便被韩沉抱住了腰。


   “别动,让我靠一会,就一会。”


    赵云澜好像从韩沉的话中听到了一丝乞求的感觉,随即又摇了摇头觉得自己可笑,但是也没有再动,任由韩沉靠着他。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