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水仙 巍面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18)

沈巍x夜尊

韩沉x赵云澜

   自从沈巍受伤被夜尊看见之后,夜尊就很少出去了整天呆在家里不是睡觉就是发呆,沈巍看着夜尊这个样子不由得十分担心,可沈巍哪里知道夜尊这样不过是为了让沈巍快点把伤养好罢了要是再跟着自己受了伤,夜尊他不舍得。

   夜尊今天仍然坐在床上发呆,突然觉得脑袋好痛,他实在忍不住就抱住自己缩在床上痛呼出声。沈巍听到声音立刻瞬移到了夜尊身边,一直把黑能量往夜尊身体里送,看到夜尊的脸色好转神识渐渐清醒沈巍才收回黑能量急急的想要把自己隐藏起来,然而力不从心沈巍直接吐了一口血就晕死了过去。

    夜尊刚清醒就看见沈巍吐了一口血然后向地上摔去,夜尊像沈巍接自己一样抱着沈巍把他放在床上开始用黑能量为沈巍疗伤,沈巍的身体很脆弱,本来的为了找夜尊身心俱疲,再加上找到夜尊后不停的为夜尊受伤,伤上加上伤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本来就很脆弱结果这次为了夜尊负荷使用黑能量,使本来就不堪一击的身体再也承受不住,夜尊不明白之前明明因为赵云澜不相信自己,自己离开了,他又找来干嘛?夜尊想起来之前和沈巍在沈巍的家里的时光,夜尊给沈巍输入黑能量才发现沈巍羸弱到连自己的黑能量也吸收不了。

   夜尊慌了,想了想抱起沈巍就消失在了原地,特调处一行人就见夜尊抱着沈巍直接闯进特调处把沈巍小心的放在沙发上就就拿长生旯,赵云澜立马护在圣器前面。

   “赵云澜,你给我让开,我不想伤你。”

   “有什么话好好说嘛。”

    夜尊看向沙发上的沈巍,赵云澜也跑过去才发现沈巍的身体异常脆弱,简直就是出气多吸气少。

   “沈巍他怎么了?”

   “你在废话下去,我这哥哥估计就撑不住了。”夜尊说的云淡风轻,可是紧握着的拳头可以看出他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么不在意。

   “你想用圣器就沈巍,先不说管不管用,万一有什么副作用怎么办?”

   “啰嗦。”夜尊说完就拿了圣器,赵云澜也没有阻拦毕竟这是目前救沈巍唯一的办法。

    夜尊握起沈巍的手把圣器放在沈巍手里运转黑能量,良久,沈巍的眼睫毛颤了颤然后睁开了眼睛,夜尊一看沈巍醒了就把圣器像扔垃圾一样扔给了赵云澜。

   “沈教授,你醒了。”赵云澜拍着沈巍的肩膀。沈巍歪着脑袋呆呆地看着赵云澜不说话。

    夜尊看着互动的两人感觉自己有些多余,抬脚便要离开,反正沈巍也醒了,自己也不欠他什么。正要施展黑能量才发现被人扯住了衣服,夜尊回头便看见沈巍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

   “阿夜,我饿了。”沈巍委屈巴巴的揉着自己的肚子然后抬头看着夜尊。

   “什么?”夜尊愣了愣回过头认真的打量着沈巍,直接沈巍一双大眼睛无辜的看着自己,一边还揉着肚子,小嘴撅的高高的一副委屈的样子。

   “阿夜,我好饿哦,我要吃好吃的。”沈巍拉着夜尊的胳膊不停的晃啊晃。

   “你是谁?我又是谁?”夜尊指了指自己。

   “我是小嵬啊,你是阿夜啊。”沈巍不解的看着夜尊。

   “我们是什么关系?”夜尊又问。

   “我们是恋人关系啊。”沈巍立马说到。

  

   “阿夜是不是不要我了?”沈巍看着一脸震惊的夜尊大眼睛里立马升起了水雾“我以后不贪吃了,阿夜不能不要我。”沈巍拉着夜尊衣服的手更紧了。

    “什么情况?”夜尊转头看向赵云澜。

     赵云澜摇了摇头他怎么知道。

     被冷落的沈巍不开心了站起来爬到夜尊身上把夜尊的头扳向自己“阿夜不能看别人,看我,我比他好看。”沈巍指着赵云澜。

    夜尊试图把挂在自己身上的沈巍摘下来谁知道他刚刚一有动作,就看到沈巍大眼睛水汪汪的大有他在动一下沈巍就哭给他看的架势。夜尊无奈的把沈巍摘了下来在沈巍眼泪掉下来之前把沈巍抱在了怀里,刚刚那样挂着实在不舒服。

    夜尊抱着沈巍对赵云澜示意的点了点头就消失了。

  

  

评论(1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