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水仙 巍面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19)

巍x夜尊


韩沉x赵云澜


   “阿夜,我好困哦。”沈巍趴在夜尊的肩膀上头一下一下的磕着。


   “困就去睡啊。”夜尊轻轻的拍着沈巍的背。


   “不要,我要是睡着了,阿夜不要我了怎么办?”沈巍整个人都爬到夜尊身上双手紧紧的抓着夜尊的衣服。


  “除非阿夜陪我一起睡,好不好嘛。”沈巍抱着夜尊的晃啊晃。


   “好,我陪你。”夜尊无奈的抱起他的哥哥往卧室走去。


   “我就知道阿夜最好了,mua~。”沈巍抱着夜尊的头对着夜尊的脸啾了一下。


    夜尊愣了一下脸瞬间爆红。


   “阿夜,你脸怎么红,是不是生病了?”沈巍看着愣在原地的夜尊还抬手碰了碰夜尊的脸“好烫哦。”


    夜尊立马拉下脸来快步走进卧室把沈巍扔在床上,用被子卷起来,自己则躺在外面背对着沈巍。


   “阿夜。”沈巍悄咪咪的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揪住夜尊的衣服晃了晃。


  “快睡觉。”夜尊背着沈巍冷冷的说了一句。


   身后晃的自己心烦意乱的手顿了一下就收了回去。夜尊松了一口气,可是过了一会夜尊感觉身后传出一种奇怪的声音,扭过头就看到沈巍紧紧的咬着嘴唇,大眼睛水汪汪的,脸上都是泪水。


   “唉。”夜尊认命的叹了口气伸手把沈巍脸上的泪水擦干净然后把人拉进怀里“睡觉吧。”


   沈巍在夜尊的怀里蹭啊蹭终于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然后很快就睡了过去。徒留大脑乱作一团的夜尊看着怀里的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万年前照顾自己的沈巍,万年后把自己封印进大封的沈巍,与自己你死我活的沈巍,用斩魂刀插进自己身体的沈巍一幕幕的在夜尊脑海里闪过。


   夜尊看着沈巍像是在下定什么决心,夜尊看了一眼沈巍就想用黑能量离开独自回到大封反正沈巍总有赵云澜照顾。可是他刚一有动作,沈巍就在他怀里蹭了蹭“阿夜。”


   夜尊的动作停顿了又看着怀里的人,算了,夜尊乖乖躺下抱着沈巍睡觉了。


   第二天夜尊醒的时候就发现沈巍的两只手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腰,自己则被沈巍抱在怀里。抬头就看到沈巍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自己,见自己醒了就对自己甜甜的笑了笑,眼睛弯的像月牙一样,真好看夜尊这样想,突然沈巍吧唧一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夜尊立马推开他,然后就见沈巍撇了撇嘴,眼眶开始变红。夜尊立马把人拉进怀里哄。

 

   “阿夜,我饿了。”沈巍委屈巴巴的开口。


   “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


   “好啊。”沈巍立马又咧着嘴眼睛笑得像月牙一样。


    夜尊无奈的扶额,自己那么会演原来是受自己哥哥影响啊。


   夜尊把沈巍带到了特调处看着赵云澜“我哥哥饿了。”


   啥?饿了来找他干嘛,他这里又不是饭店,他也不是大厨啊。


   “阿夜,为什么来这里啊?你为什么又来找他?”沈巍站在夜尊面前挡在赵云澜和夜尊之间。


   “好了,你不是饿了吗。”夜尊揉了揉沈巍的头看向赵云澜“小云澜,麻烦了。”


   沈巍幽怨的看了夜尊一眼又瞥了赵云澜一眼就坐在沙发上抱着大庆不说话。


    过了一会赵云澜点的外卖到了一直嚷着饿的沈巍却兴趣缺缺的没什么胃口。


  “怎么了,不符合口味?”夜尊看着闷闷的沈巍。


  “不要你管,你去找你的小云澜。”沈巍不停的拿筷子戳着面前的饭。


   夜尊无奈的笑了笑,把沈巍面前戳的不像样的饭拿走,拿着自己的饭送到沈巍嘴边,沈巍还偏过头表示不想理你。


   “你不吃的话,我就给小云澜了哦。”夜尊话还没说完沈巍就“啊呜”一口把嘴边的饭吞进了嘴里,然后张着嘴看着夜尊表示还要,夜尊很乐意的开始喂沈巍吃饭,沈巍吃饱了就喂夜尊吃饭,还挑衅的看了看赵云澜,赵云澜有一种看到了夜尊的感觉。


   特调处众人被塞了一嘴的狗粮表示没什么胃口吃饭了,就剩沈巍和夜尊吃的开心。


 


  


  


  


评论(8)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