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水仙 我等着娶你

齐衡x花无谢

    齐衡喜欢盛明兰全京城的人都知道,花无谢喜欢齐衡却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喜欢齐衡的时候还没有盛明兰的存在,有时候他想着能一辈子这样陪在齐衡身边也不错,可是后来齐衡有了他的六妹妹,那他是不是就不需要自己了。

    花无谢不敢让任何人知道自己的心思,他怕齐衡厌恶他,可是他实在是难受的厉害只能不停的躲在屋子里往嘴里灌酒“十年相思百年渡,不忍相思不忍顾。哈哈哈哈...咳咳咳。”笑着笑着不知怎么就哭了。

  “齐衡,你可知有一个人比你爱盛明兰还要爱你。”

  “哈哈哈哈,他怎么会知道呢?”

  “花无谢,你敢让他知道吗,哈哈哈哈。”

  “真是可笑啊,他花无谢什么时候沦落到了借酒消愁的地步,可是除了这样自己还能做什么呢?”

  “二少爷,齐小公爷来找你了。”

  齐衡来找自己干什么,是了,自己作为齐衡最好的朋友,朋友大婚,岂有不去之理。花无谢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去见齐衡。

   

    花无谢远远的看见齐衡一身白衣的站在那里,他好像已经有好久没见齐衡了,哦也不是好久只是几天罢了,他却好像恍如隔世,自齐衡告诉他他要去盛府提亲,他就把自己锁在了屋子里不需任何人打扰,整天饮酒度日。

    花无谢强迫自己勾起嘴角才走向齐衡,刚想开口祝福就被打断了。

 

  “无谢,我不能娶六妹妹了,我母亲不同意,你最聪明了,你帮帮我好不好。”

   花无谢忍下想哭的冲动对着齐衡扯了一个笑容他也顾不上这个笑容好不好看了应声到“好。”

   后来经过花无谢的帮助,齐衡的母亲总算不再去阻拦齐衡和盛明兰。

   花无谢看着满脸开心的齐衡也勾了勾嘴角“无谢,谢谢你。”齐衡拉着花无谢的手。

   

   “不用客气,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帮你是应该的。”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我怎么会忍心看你伤心呢,哪怕我心痛的快要死掉了,也不想看你有一丝丝的难过。

    可是后来齐衡还是没有和盛明兰成婚,因为嘉诚郡主看上了齐衡,嘉诚郡主仗势欺人。等花无谢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立马去了齐府,只见自己视如珍宝的人无助的把自己缩在角落,人也瘦的不像样子。

   “齐衡,你还好吗?”花无谢轻轻的来到齐衡身边。

    “无谢,我不要娶嘉诚郡主,无谢,你帮帮我好不好?呜呜呜,我不要。”

    “齐衡,你要知道,嘉诚郡主家大势大,能与他匹敌的也只有我们花家了,要不然你看看我哪个妹妹符合你心意,我.....”

  “我跟他们都不熟,不然我们成婚吧。”齐衡打断了花无谢的话。

    花无谢看着齐衡也不说话。

   “我知道你不会阻止我和六妹妹的对不对,我们先成婚,其他的以后再说好不好。”

    果然还是为了六妹妹,花无谢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最起码你曾经拥有过他哪怕他是为了别人。

   “好。”

    花无谢让老祖宗去向皇上求了婚,皇帝为了遏制邕王的势力,很开心的为花无谢和齐衡賜了婚让他们择日成婚。

    成婚当日洞房花烛夜当花无谢被压在齐衡身下的时候,花无谢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齐衡攻城掠池,吃干抹净了。

    第二天早上花无谢扶着腰看着齐衡“齐衡,不是说好了我们只是...”

   “无谢,该叫夫君哦。”

   “什么啊。”

   “我们可是皇上赐婚的,后悔也不行了哦。”

   “可是你不是喜欢盛姑娘吗?”

   “嘘,不提她,现在你是我的人,不要提别人。”

   “嗯,好。”花无谢愣愣的点了点头。

    花无谢不知道他们的婚事齐衡谋划了有多少,齐衡喜欢的从来不是盛明兰,他爱的一直就是花无谢,可是他不知道花无谢对他存的是什么心思,只能一步步的试探,再利用盛明兰和嘉诚郡主让花无谢和自己成婚,他知道就算无谢不爱自己,为了他们这么多年的情谊他也会帮自己,到时候一切成为定局花无谢就算后悔也没什么用,还好花无谢也是爱自己的。

    这些事花无谢还是不用知道了,他只要乖乖呆在自己身边就好了。

   “无谢,我心悦你。”

   “齐衡,我也是。”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