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水仙 巍面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20)

沈巍x夜尊


韩沉x赵云澜


    因为我们的不不不夜尊的沈教授现在的状态宛如万年前单纯可爱且心里只有弟弟的小鬼王,加上夜尊那白痴一般的生活自理能力,夜尊带着沈巍在特调处住下了。当然到了晚上夜尊就会用异能带着沈巍瞬移回家睡觉,毕竟特调处的沙发不如沈巍家里的床舒服。还有就是夜尊才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哥哥的睡颜。


   就这样夜尊每天都带着沈巍去特调处蹭饭,而特调处众人每天都要吃狗粮吃到撑,对此赵云澜真的是有苦难言,但是谁让自己欠了这兄弟两人呢,于是我们的不不不韩警官的赵处长找到了新的发泄方法。


   “汪徵,把林静下个月奖金扣了。”


   “好的,处长。”


   “为什么又扣我工资啊?”林静趴在电脑面前何其无辜。


   “怎么有意见?.....”赵云澜眯了眯眼睛。


   “不不不,处长你说什么都是对的。”林静立马认怂。


    赵云澜极其受用的点了点头心情瞬间好了不少。


    在夜尊看来一切都很美好,有哥哥陪在自己身边,自己也与特调处众人和解。可是沈巍却很不安,在这里沈巍只有他弟弟一个人,可是弟弟不仅仅有他,每次看夜尊跟赵云澜还有一个一头紫发的男人还有一个浑身黑羽毛的女人交流,沈巍都很不安,他现在什么都不会,只能依靠弟弟,他害怕弟弟嫌弃自己,不要自己,不,绝对不能这样,他绝对不允许弟弟离开自己。


    沈巍想了很久,每次弟弟去特调处都是为了蹭饭,那是不是只要自己学会做饭弟弟就不会去见别人了,沈巍这样想着就付诸了行动。


   于是沈巍趁夜尊不在家开始摸索着做饭,可他终究没有经过万年的洗礼,笨拙的摸索了好久才学会如何使用海星做饭的工具,还被烫伤了,然后切菜的时候又把手给切伤了,等夜尊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沈巍不知道在厨房忙活些什么?难道?


   夜尊直接瞬移到沈巍身后拦住身前人的腰。


  “弟弟,你回来了,我我我...不是故意把这个弄坏的。”沈巍红着脸指着一个爆炸的锅。


   夜尊把头埋在沈巍的脖颈里“原来没有恢复记忆啊,还以为自己又要失去哥哥了呢,可是哥哥迟早有一天会想起来的,算了,现在的日子本来也是偷来的,能留住一日就多留一日吧。”


   “弟弟,你怎么了?”沈巍感受到夜尊的身体在微微的颤抖。


   “没事。”夜尊调整好情绪抬头看着他对沈巍笑了笑,沈巍的脸更红了。


    夜尊低头看了看沈巍手上的刀伤还有胳膊上的烫伤微微皱眉。


  “弟弟,你不要生气,我现在就把这收拾好(✪▽✪)。”沈巍立马用黑能量收拾厨房却被夜尊抓住了手。


    “怎么弄的?”夜尊轻轻的拉着沈巍来到客厅坐到沙发上用黑能量帮沈巍疗伤,虽然这伤对鬼王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可是夜尊不想哥哥受一点伤。


    “我想给弟弟做饭吃,,可是我....太笨了,什么都做不好。”沈巍的眼圈红红的“弟弟不会嫌弃我吧。”


   夜尊看着沈巍委屈巴巴的样子无奈的揉了揉沈巍的头发“你是我哥哥,我当然不会嫌弃你了,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


   沈巍觉得他的弟弟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他绝对不能让别人抢走弟弟于是沈巍扑到夜尊身上“那阿夜以后去哪带上我好不好,我不想一个人在这里。”


   “好啊。”


   “弟弟最好了。”


    我最好吗?


    如果能一直这样该有多好啊。


   “弟弟,我饿了。”沈巍红着脸看着夜尊。



   “那走吧,我带你去吃饭。”夜尊伸出手沈巍毫不犹豫的伸出手搭在面前的那只手上。


    夜尊带着沈巍去了哪呢,当然是去了特调处。


   “小云澜。”


   “夜尊你来了,刚好圣器有异动,你看看怎么回事?”


    夜尊来到圣器面前感应了半天却也不知为何,而沈巍突然面带痛苦的晕倒了。


    “哥哥!”


    赵云澜连忙帮夜尊把沈巍移到沙发上,夜尊用黑能量开始帮沈巍疗伤。过了一会沈巍的眼睫毛颤了颤然后睁开了眼睛一脸迷茫看到夜尊才抱住他的腰将人抱在怀里眼里全是失而复得的狂喜。


   “哥哥,你怎么了?”


   “阿夜,我头疼,我们回家呢。”沈巍又恢复一脸委屈巴巴的表情往夜尊怀里钻。


    “好,那小云澜我先带哥哥走了。”夜尊抱着沈巍就走了。


     赵云澜想起刚刚沈巍抱着夜尊的表情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评论(9)

热度(106)